王皓三战奥运感激外界关心 会好好珍惜完成比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3: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张矣韵(微博))“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了,很多人对我寄予期望,自己会好好珍惜,把这次比赛完成好。”今天出征伦敦奥运会的王皓坦言。

  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微博)队从北京天坛公寓出发,正式踏上了伦敦奥运的旅程。29岁的王皓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一早王皓的父母、八一队的政委、宣传处长、教练,以及众多铁杆皓迷等都来给王皓送行。“特别感谢部队领导对我的关心,自己家人有时会在北京,今天正好我要走了,过来送我,也是希望自己奥运会上能够取得好成绩吧。”

  奥运会日益临近,作为一员非常有经验的老将,王皓正在努力调动自己的最佳状态,“自己这几天一直也在积极地调动,因为前一阶段自己在这些方面做的稍微差一点,但我觉得奥运会之前最后几天冲刺,自己应该把身体状态、精神状态,尤其是到了伦敦之后,应该调整到最佳,适应场地,希望状态能够达到最好的时候。”

  与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年轻运动员些许紧张不同,王皓更多的是在重寻激情,“毕竟我已经参加两届了,可能或多或少从对奥运会的感觉、对比赛的感觉,比年轻运动员稍微理解得更深刻一点,在这方面自己也应该起到带头作用,跟他们经常沟通,把真正奥运会的一些理解告诉他们。”

  目前伦敦的天气有些潮湿阴冷,王皓说自己对这些外在环境已经适应,“我们在厦门训练的时候也比较潮、闷,对天气已经比较适应了,离比赛还有十几天了,到那儿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把身体、所有的精力、状态调整到最佳。”(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