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出征伦敦信心满满 该准备得都已经准备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5: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张矣韵(微博))“我们已经准备了四年,该准备得都准备到了。”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出征伦敦奥运会前信心满满。

  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微博)队从北京天坛公寓出发,正式踏上了伦敦奥运会的旅程,“以前有王楠和张怡宁的时候也有担心的时候,但是担心的内容不太一样。”施之皓表示,“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了四年,该准备得都准备到了。”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乒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绩,不仅获得女团冠军,张怡宁、王楠和郭跃分别获得了女单金、银、铜牌,但随着两位大姐大的退役,中国女乒也经历了低谷,尤其是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丢掉金牌令人难忘,“应该说所有的担心在过去四年也都经历了很多,所以说我们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

  如今奥运比赛还有十几天的时间,施之皓坦言,“赛前这几天还要更加细致地去准备,把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跟我们的队员能够说到,最后就看我们我们队员的临场发挥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