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邀粉丝一同见证辉煌 力争最好状态迎接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3:18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胡莹)“终于出征了,又紧张又兴奋,让所有人期待我们球队的辉煌吧。”临行前,国乒队老将王皓在微博上说。

  这是王皓第3次参加奥运,昨日他第一个从天坛公寓走出来,“很多人对我寄予期望,我会好好珍惜,把比赛打好。”

  前来为王皓送行的,不仅有众多铁杆粉丝,王皓的父母及八一队教练、领导都一大早赶到天坛公寓。3战奥运,王皓的优势在经验方面,“毕竟我已经参加两届了,对比赛的感觉可能比年轻运动员理解得更深刻一点,在这方面自己也应该起到带头作用,跟他们经常沟通。”

  王皓表示,将力争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奥运,“奥运前最后几天冲刺,应该能把身体状态、精神状态调整好,尤其是到了伦敦后还要适应场地,希望到时候状态能调整到最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