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张继科次战将遇老萨 王皓首场或对施拉格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2: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项目进行抽签仪式,率先进行的男单抽签中,张继科和王皓分别坐阵一、二号位,前者将很有可能在个人第二场比赛中遭遇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王皓首战则可能与200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交手。

  男子单打抽签仪式率先开始,前16号种子直接进入32强,先抽的是种子选手的签。头号种子张继科进入1号位,如果他顺利通过首轮,16进8的比赛将极有可能对阵萨姆索诺夫,两人在重要国际比赛中并没有交手过。8进4中,张继科遇到的对手将可能是韩国削球老将朱世赫,尽管在世乒赛和世界杯中张继科保持对对手的全胜,但今年年初的匈牙利公开赛中,他曾负于朱世赫,因此首次参赛的张继科需对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多加警惕。

  不出意外,半决赛中张继科的对手将是日本一哥水谷隼和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加油之间的胜者。与他们同在上半区的大种子还有江天一、马特内和梅兹。

  王皓作为2号种子进入下半区,进入16强后在1/8决赛可能对上新加坡选手高宁。如若过关,则要与岸川圣也加油和吴尚垠之间的胜者争夺半决赛席位。而另一张半决赛的最有力争夺为德国的波尔(微博)。此外,下半区的种子还有克里桑、什巴耶夫和庄智渊。

  随后进行的排名第17-第32位的球员抽签,他们将从64强打起。抽签结果显示,王皓首战将有可能遭遇前世界冠军、奥地利老将施拉格,在以往两人的交手纪录王皓占据绝对优势,施拉格唯一一次击败王皓是2007年克罗地亚公开赛。张继科首战的对手很可能是土耳其的王博。(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