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丁宁半决赛将遇大挑战 李晓霞或复仇帖雅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3: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项目进行了抽签仪式,女单头号种子丁宁加油在半决赛或将对阵冯天薇和金暻娥的胜者,而李晓霞加油首战或遇朴美英。

  前16号种子直接进入32强,头号种子丁宁进入1号位。丁宁首场对手很有可能是罗马尼亚的杜迪安,如果顺利通过,16进8的比赛将极有可能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微博)加油,而1/8决赛的对手可能是日本选手福原爱加油。半决赛中,丁宁将迎来巨大挑战,如若一切正常,老对手冯天薇和削球老将金暻娥将争夺另一个半决赛席位,而不管两人谁获胜,对于丁宁来说都是一场硬仗。

  下半区中,2号种子李晓霞进入2号位,卢森堡老将倪夏莲很有可能是她首个要面对的对手。取得首场胜利后,她在次战或将迎来另一位削球名将朴美英的挑战,而半决赛最有可能遇到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微博)加油。今年的多特蒙德世乒赛中,李晓霞曾负于对手,这场比赛对于李晓霞来说也是一大挑战。半决赛对手将极有可能在王越古(微博)加油和石川佳纯之间产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