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抽签中德男乒提前遭遇 新日女团或争决赛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3: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项目进行了抽签仪式,中德男团同处上半区,韩国队坐阵下半区。日本女队虽然成功避开了中国队,但与新加坡同分在下半区,恐将为决赛名额展开角逐。

  男子团体里中国队是头号种子位列1号位,中国队首场会遇到俄罗斯队,去年的世界杯团体赛上,中国队便在与他们的交锋中遇险,拥有斯米尔诺夫加油、什巴耶夫的俄罗斯队可能会给中国队制造些麻烦。晋级八强后中国队的对手很可能是新加坡队,德国队(微博)同处上半区,不出意外,他们将是中国队的半决赛对手。德国队(微博)首战遇到瑞典队,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遭遇奥地利队。

  上半年辛苦参赛的韩国队收到回报,他们凭借着世界排名第二成功避开中国队,位列第16号位。首战的对手是朝鲜队,他们如能赢球的话,晋级四强应该问题不大。男团下半区日本和中国香港被分在同一个四分之一分区,他们可能角逐一个四强席位。

  女子团体比赛中国队作为头号种子排在1号位,首轮会遇到西班牙队,四分之一决赛很可能对阵荷兰队。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也被分在上半区,她们很可能会争夺另一个半决赛席位。此前为世界排名争得你死我活的日本队和新加坡队冤家路窄,两队都处于下半区,她们很可能角逐下半区的决赛门票,这对于日本队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日本首战对阵美国队,次战可能迎来德国,日本若想过关也并非易事。新加坡队首战遇到波兰队,第二场的对手很可能是朝鲜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