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奥运村吃的不错 最大困难可能在第一关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4:55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张继科加油赛前很兴奋 “第一场比赛看我的”

  都见过“藏獒”撕衣服、怒吼,有人见过青岛小伙开怀大笑吗?昨天,也就是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之前十多个小时,张继科与队友们在Excel馆进行训练,一个多小时训练结束后,心情大好的他忍不住跟人分享起手机拍摄的明星照。从那难得一见的笑容看来,首次奥运之行感觉很不错。

  张继科最先结束了昨天的训练,他将此前穿的黑色T恤一脱,披上一块白色运动毛巾,越来越帅的青岛小哥简直可以说一举一动大将风度尽显。在跟队友们简单聊了几句后,张继科也来到了相熟的记者面前攀谈起来;张继科透露,国乒将士就住在奥运村运动员餐厅前面那座楼上,跟游泳队的孙杨(微博)加油他们住在一起,对于运动员餐厅的饮食,从小吃蛤蜊长大的张继科表示很适应,“奥运村挺好的,吃得也不错。”

  乒乓球(微博)的抽签已经在25日结束,此次张继科面对的对手也是非常有实力,不过良好的状态似乎为他即将开始的征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对于抽签结果,张继科也表现的非常坦然,“奥运会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抽到哪里可能都不好打。”对于自己在第一轮有可能遇到的强敌老萨,张继科一点都没有表现出轻视。“他的实力在欧洲数一数二,非常强,我觉得跟他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希望自己顺利过了第一关之后可以好好准备和老萨的这场球。”

  面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张继科很清楚,首次征战奥运会的自己,最大的困难有可能在第一关出现。“我认为30号的两场球是本次最关键的一个点,如果顺利通过30号,再准备下面的比赛都还来得及。”他说,为了应付突发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准备到万无一失。特派记者 曹红芳 马宏观(商报伦敦7月2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