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4-0胜王博完成奥运首秀 进16强静侯老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17点,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项目开始了男子单打第三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张继科加油用时35分钟,以4-0完胜土耳其选手王博,下一轮比赛中他将对阵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与澳大利亚选手亨泽尔之间的胜者。

  按照奥运会的规则,排名前16位的单打选手直接晋级32强,即第三轮的比赛,因此排在第一、二号的中国队员张继科和王皓加油

  都是在今天才出场。作为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选手,本场比赛也是张继科职业生涯在奥运会上的首秀。

  尽管对手并不是太强,但他一改以往有些慢热的情况,从第一分起便打得非常积极,很快以11-8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张继科开局1-3落后,但他很快将比分追至5平,6平后张继科连得4分,以10-6拿到4个局点,尽管被王博挽回其中的两个,但他还是以11-8再下一城,大比分变为2-0领先。

  第3局中,张继科一举取得8-3的优势,在被对手追回两分,变为8-5后,他连得3分,以11-5再胜,大比分变为3-0领先。虽然已经3局在手,但第4局张继科打得依然谨慎,2-0开局后,王博将比分追成3平,5平后张继科连得4分,9-5的领先也基本奠定了胜利,随着一记重抽对方回局出界,张继科以11-7拿下,从而以4-0击败王博,赢得胜利,晋级16强。16进8中,他将对阵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与澳大利亚选手亨泽尔之间的胜者。(完)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