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男单:张继科将战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

  中新网7月30日电北京时间31日凌晨2:00,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单比赛将进行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张继科加油对阵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

  在此前的比赛中,现世界冠军、头号种子张继科仅用了27分钟便直落四局击败代表土耳其参赛的原中国籍选手王博(保拉·王)。谈到爱徒表现,刘国梁说,“我感觉张继科从第二场开始会越来越好”。

  36岁的白俄罗斯队老将萨姆索诺夫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有能力在国际大赛中击败中国选手的劲敌之一。作为早年的欧洲冠军,萨姆索诺夫在32进16的比赛中以4:3险胜澳大利亚选手亨泽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