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男单:王皓将对阵新加坡名将高宁

  中新网7月30日电北京时间31日凌晨3:00,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单比赛将进行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名将王皓(微博)加油对阵10号种子新加坡选手高宁(微博)

  在自己的伦敦奥运首战中,王皓4:1击败昔日世锦赛冠军、奥地利名将施拉格。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王皓均夺得男单亚军。早已“功成名就”的他,自然渴望摘得奥运男单金牌。有报道称,在奥运会之前的训练中,他已经瘦了十六、七斤。

  新加坡头号男乒选手高宁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5名,奥运会男单比赛被列为第10种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