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出局!欧亚几大劲敌皆淘汰 男单卫冕几无障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4:43  新浪体育微博
波尔在比赛中波尔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子单打展开第四轮争夺,王皓(微博)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然而今天的比赛对于中国男乒来讲还有另一个利好消息:与王皓同分在下半区的德国名将波尔(微博)竟然意外出局,他在前两局战成1平的情况下他,竟然连丢三局以1比4输给了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遗憾告别八强。

  毫无疑问,波尔是本届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男乒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劲敌,作为欧洲乒坛挑战中国梦之队的头号领军人物,波尔在本届奥运会上被寄予了厚望,他被认为是打破中国乒乓球垄断的关键人物,以及中国男兵的头号克星,然而今天他的意外爆冷负于罗马尼亚选手而出局,几乎可以是说是欧洲军团“自断一臂”。

  除此之外,中国军团的另几个劲敌:日本选手水谷隼也是以0-4不敌丹麦老将梅兹;韩国名将吴尚根则是以1-4被日本选手岸川圣也击败;再加上之前负于朝鲜选手的韩国名将朱世赫;可以说来自欧亚的几大能够对中国军团构成威胁的劲敌纷纷落马,接下来的对手中,几乎已经没有什么实力强劲的对手可以挑战中国的男乒梦之队,中国队的卫冕之路几已无障碍。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