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打奥运压力谁都有就看怎么调 关键是调整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5: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30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加油出战的王皓4比1战胜新加坡头号男单高宁,两位中国选手均顺利闯入八强。王皓表示心理压力谁都有,就看自己怎么调整。

  张继科惊险晋级后,随后登场的王皓很快结束战斗,第五局甚至只让对手拿到3分。谈起如何应对压力,王皓说:“奥运会大家都会有压力,我们有压力,国外选手照样有压力,就看自己怎么调整,怎么处理。”与王皓同时出战的德国名将波尔(微博)加油被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无缘八强,王皓说:“波尔打了这么多届奥运会,这次连八强都没有进,压力下关键要看自己的调整。”

  奥运会上冷门似乎比巡回赛、世锦赛更要多,王皓表示自己目前心态调整不错,无论接下来的对手是谁都会认真准备。王皓说:“今天波尔、吴尚垠加油和朱世赫加油都输给了实力稍逊自己的对手,主要是在心理承受力和抗压能力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这些名将的出局也给王皓更多警示,王浩加油表示明天将迎来休赛日,希望自己做好调整,他说:“明天休息一天,争取要把自己的状态、精神和心理调整到最好,好好准备后天八进四的比赛。”王皓在接下来一轮的对手是淘汰了韩国老将吴尚垠的日本选手岸川圣也加油

  (新浪体育奥运前方报道团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