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期待决赛和李晓霞较高低 若摘金成就大满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5: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出决赛选手,排名世界前两位的中国选手丁宁和李晓霞毫无悬念地会师决赛。来自北京队的丁宁对于将和队友李晓霞争夺冠军,也表态不会谦让。如果丁宁夺冠,她将成就乒乓球女单大满贯。 

  莫斯科世乒赛不敌冯天薇,一度让丁宁陷入半年多的低谷。不过,在夺得世乒赛女单桂冠后,再战冯天薇,丁宁早已经是把握十足。4比2淘汰冯天薇,丁宁赛后兴奋不已,“我都乐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我期待能在决赛拿冠军,碰到晓霞绝不会谦让,呵呵。” 

  在之后另外一场女单角逐中,李晓霞对阵日本新锐石川佳纯。赛前李晓霞就表示,“我100%自信。中国队针对日本选手已经做了充分准备。”果然比赛中,李晓霞完全掌控节奏,没有给日本小将任何机会,4比1完胜晋级。 

  丁宁和李晓霞顺利会师决赛,主教练施之皓也非常激动。年过50的他跳跃着奔向看台,和看台上的国乒教练分享。“我期待决赛和晓霞一比高下,谁赢并不重要,关键是这块金牌是中国得了。”丁宁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