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无法接受:没想到这么结束 判罚历史少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3: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伦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微博)单打金牌争夺战落幕。李晓霞以4-1的比分战胜了丁宁,拿到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一块金牌,丁宁位居第二。

  “我没想到我的第一次奥运会乒乓球决赛这么结束。”丁宁红着眼眶说道,“我也视频-丁宁:第一次奥运很失望 对于裁判判罚不解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要抬手发球,她就判我发球(违例)。”

  全场比赛,丁宁因为发球违例被判了4分,这是非常罕见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过,我这么多年打球……”丁宁的声音依然低沉,“我想这在乒乓球历史上也少见,尤其在这么重要的比赛里。”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