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谢师落泪:他一直没放弃我 目标实现大满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3: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微博)单打金牌争夺战中。李晓霞加油以4-1的比分战胜了丁宁加油,拿到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一块金牌。

  赛后,首次获得奥运冠军的李晓霞赛后立即跑到场边,朝看台上的恩师李隼教练深深鞠了一躬,泪水在她的脸上流淌。看台上扔下来一面国旗,李晓霞高举着挥舞,接受着观众的祝福。当她收拾装备离开赛场,走过观众席的时候,观众们都起立向她祝贺,李晓霞十分激动,眼泪一直在飞。

  “非常感谢李指导(指李隼),这么多年他对我复出很多,(我想这个冠军)是对他一丝的回报吧。还要感谢蔡局长(蔡振华),他一直相信、启用我。还有施之皓指导,他上任之后才开始用我。还要再次感谢李指,他从来没有放弃过我。做他的弟子,我非常自豪。”提到三位恩师,刚刚平复心情的李晓霞又激动起来,再次落泪。

  “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我想自从我来了伦敦,他们没有睡过一天好觉,冠军是他们的回报。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李晓霞继续说。

  “这个奥运冠军对我来说是新的起点,未来我要用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李晓霞说:“我的目标还是大满贯,我希望在李指导的帮助下,成为中国第三个大满贯得主。”(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