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为女乒颁奖抚慰丁宁 李晓霞国歌声中再落泪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0: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微博)单打金牌争夺战中。李晓霞加油以4-1的比分战胜了丁宁加油,拿到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一块金牌。

  比赛中,丁宁尝试采取下蹲式发球,被裁判直接罚掉了四分,士气受挫,流着泪打完了比赛,成为了本届奥运会最悲情的时刻。

  颁奖仪式上,冬奥会冠军、国际奥委会(微博)委员杨扬(微博)作为颁奖嘉宾现身。获得季军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微博)首先登上领奖台,杨扬为她挂上了铜牌,冯天薇爱不释手,看着它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随后是亚军丁宁登台,丁宁还没有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脸上布满阴云,泪痕还清晰可见。杨扬在为她颁发了银牌后,还非常体贴地用双手拍了拍丁宁的肩膀,安慰着这位伤心的小将。丁宁这才露出了一丝笑容,并向杨扬表示感谢。

  “获得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的是——李晓霞!”山东姑娘李晓霞最后一个登上领奖台。奏国歌环节还有个小花絮,三位姑娘都不大清楚国旗升起的方位,站在领奖台上有几秒钟的时间不知所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总算找到了国旗的位置,李晓霞右手放在胸口的国旗出,高唱国歌,眼泪再一次流了下来。(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