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夺冠一刻 校长告慰已故恩师:晓霞夺冠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7:1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1日讯(记者 张清晨 见习记者 王蓓贝)从1984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开始,济南体育人始终在为夺取奥运金牌不懈努力。今天晚上,李晓霞加油终于在奥运会中夺冠,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动情地说:“晓霞夺冠,实现了我们济南市体育人几代人的梦想。”

  皇亭体校不大的会议室内,挤满了市体育局工作人员,看到李晓霞打出精彩一球时,他们总会大声呐喊。而李晓霞夺冠,则让他们的激情达到了沸点。面对记者,刘新激动地说:“晓霞夺冠,实现了我们济南市体育人几代人的梦想。感谢全市人民对我们的支持,感谢济南市委市政府对济南市青少年的支持帮助。”而皇亭体校校长刘凯则在李晓霞夺冠后饱含眼泪大喊了一声:“陆教练,晓霞夺冠军了!”陆洪珠曾是李晓霞在皇亭体校的恩师,今年2月16日因病不幸去世。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