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妈妈将鲜花转送教练 鲁能集团发贺电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2:28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刘伟

  “赢了!”李晓霞成功地战胜丁宁之后,山东电力集团培训中心六楼会议室内一片沸腾。8月1日晚上,山东电力集团有关领导陪同李晓霞的妈妈姜艳女士,一起在电视机前为鲁能俱乐部培养出的李晓霞加油助威。就在大家准备和姜艳女士一起庆贺的时候,却发现姜妈妈已经离开了座位。原来,因为过于紧张,在李晓霞以2:1领先丁宁的时候,姜艳就一个人悄悄离开了观赛现场:“太紧张了,我先到楼下转转去……”

  等李晓霞夺冠的消息传出后,姜妈妈才重新回到了观赛现场。接到山东电力集团专门为她准备的鲜花,姜妈妈首先想到的是把鲜花献给李晓霞的教练尹宵:“多谢尹教练对晓霞的栽培,没有你就没有李晓霞的今天。”

  “晓霞能拿到这个冠军真的很不容易,她付出了多少,也只有我们才知道。”为了鼓励女儿能在奥运会上建功立业,姜妈妈特意把自己的手机屏保设成了李晓霞在亚运会上夺冠时的照片。而当记者问她是否会把屏保换成李晓霞奥运会夺冠的照片时,姜妈妈笑了:“我不想换了,现在这张照片就很好。”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分别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和李晓霞发去贺信,祝贺李晓霞实现了个人奥运金牌的突破,希望她继续发扬“忠诚报国,永攀高峰,百折不挠,精诚团结”的鲁能体育精神,在团体比赛中再创佳绩。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接再厉,在奥运赛场上再铸辉煌,为国争光,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