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获银牌一路哭到底:不仅输给对手还输给裁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2:28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在乒乓球女单决赛中,丁宁获得了银牌,比赛还在进行中,丁宁便流下了眼泪,直到赛后,她依然哭个不停,她认为自己是输给了“场外因素”。

  事实上,丁宁在之前的比赛中发球就经常被判违例,在这次决赛中,她又多次被判违例,因为发泄情绪,还被裁判出示了红牌。情绪受到影响的丁宁随后很快丢掉了比赛。在比赛中就已流泪的丁宁在赛后更是痛哭流涕,甚至没有理会任何观众的鼓励和招呼。“我今天不仅输给了对手,也输给了裁判。这样的裁判在奥运历史上也少见。”丁宁在赛后这样说。最后合影时,丁宁甚至不愿意举起胸前的银牌。

  “裁判有时说我抛球不够高,有时说我抛球不够直,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发球、怎么打球了。”丁宁在抱怨裁判之余,也祝贺了队友李晓霞,“除了裁判,我自己的技战术发挥也有问题。”

  (伦敦8月1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