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半决赛为我而开始 刘指导揪耳朵让我放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4:10  半岛都市报

  这一轮的对手是好朋友江天一,他是山东人,所以平时见到的时候,都会多聊上几句,打完老萨之后,我还跟江天一他们开玩笑,“是不是希望我输啊!”

  今天这场球打得比上次好,昨天就是太紧了。今天比赛间歇的时候,刘指导揪着我的耳朵扯了好几下子,他让我放开。说我打得太谨慎了。

  4:1赢了比赛我挺高兴的。在备战的时候跟江天一经常一起训练,虽然平时是好朋友,但是到了赛场就不一样了。一方面你要尽全力赢他,但这不影响你对他的尊重。江天一的技术很全面,打到四分之一决赛很不容易。天一赛后说,他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挺满意的。

  至于半决赛,我觉得就是为我而开始的。我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奥恰洛夫这次表现不错,一直走到了现在,对他的比赛,同样不能放松。 (张继科加油口述,本报记者马贤贤整理)记者 杜金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