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进决赛已完成任务 若战王皓将很精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8: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我现在已经完成任务,我相信王皓(微博)一定也会赢下半决赛,他是我的兄弟,无论输赢,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比赛是最重要的。”4-1击败奥恰洛夫进入决赛后,张继科坦言。

  北京时间8月1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微博)男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张继科以4-1击败德国新星奥恰洛夫,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王皓和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之间的胜者。

  “昨天一天都感觉对奥恰这场球会非常困难,但今天一早来训练就有一种感觉,觉得没问题。就是自然感觉,不是说过于自信,也不是对对手的低估,内心告诉我,这场球没有问题。这是我打的最好的一场。”张继科表示。

  事实上,昨天与江天一的比赛,张继科仍然打得有点紧张,但今天他释放了很多,面对奥恰的强劲攻势,漂亮地将其淘汰,“确实跟他不好打,某种意义上他比波尔(微博)(微博)威胁更大,昨天内心心里没底,看完技术录像,早上训练完,突然感觉没问题,是内心的一种暗示,让自己信心增加了。”

  而谈及第3局被对手强势扳回一局,而5局在领先的形势下被追回,张继科回顾道,“这两处的问题相似,都是领先时过于保守,想捡对手失误。我越保守,对方越强势。”

  决赛中,张继科将对阵王皓与庄智渊的胜者,“我已经完成任务,我相信王皓也一定能赢下半决赛,虽然自己近期对他赢得多,但他是我的兄弟,场上无论输赢,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比赛是最重要的。”(完)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