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称半决赛打得最出色 坚信王皓能会师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8: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2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首场男单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继科加油4比1战胜德国选手奥恰洛夫挺进决赛。赛后张继科表示这是自己打过最出色的比赛之一,他坚信队友王皓加油将从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突围,与自己会师决赛。

  首局比赛略显焦灼,张继科在进入后半段持续发力,11比8拿下首局后又以11比3轻松拿下第二局的胜利。奥恰洛夫没有放弃,在第三局中强势反扑一局,张继科仍然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11比9、11比8连下两城结束了比赛。张继科赛后说:“我希望赢下比赛,也期待能够很快拿下对手。今天来到场馆我就告诉自己要冷静,放轻松。这是我打过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

  张继科直言自己在一些细节方面还需要提高,他说:“这场比赛我的发球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尽量去调整。”

  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选手王皓和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加油之间进行,张继科认为王皓能够成功突围,跟自己会师决赛。张继科说:“我相信王皓能够在半决赛中战胜庄智渊,我保证能和他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