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首局失利因失误太多 赢球激动敬礼作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9: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单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王皓加油4-1战胜中华台北队庄智渊。今晚22:30分他将在决赛与队友张继科加油争夺金牌,赛后往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局输球主要与自己失误太多有关,昨天是建军节,赢下球比较激动所以向观众敬礼。”

视频-王皓获胜刘国梁激情庆祝 一齐向观众行军礼媒体来源:CCTV.com

  本场半决赛比赛获胜后,刘国梁和王皓让人最难忘的行为便是获胜后在行军礼,对此王皓表示:“昨天是八一建军节,今天正好自己最后单打半决赛守住一条线所以心情比较激动。”而谈及今天上来第一局便输球的表现,王皓称:“我觉得还是比较正常,虽然第一局输了包括对手上来搏的比较凶,但赛前制定的技战术让我对困难都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基本比赛和预期想的一样。”

  此外,输掉首局的他对于自己进入状态满的说法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一上来自己拼的搏杀比较多,因为知道对手打法比较凶,想通过强强对抗赢球,但上来8-4落后到10-9领先没拿下来比较可惜。”

  同时,前世界乒乓球冠军刘伟也对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对两人敬礼的动作同样印象深刻:“他们两人不光是中国队的代表,他们两个也是军人,还是八一队的队员,曾经有军队的背景,很不容易。”谈及比赛她表示,“两场半决赛印象都比较深刻,而第一场张继科对对奥恰洛夫的比赛,我感觉到张继科是顶着很大的压力在打。”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