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郎朗观战助阵张继科王皓决战 亲密合影(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2:56  新浪体育微博
郎朗与刘谦场边观战助阵郎朗与刘谦场边观战助阵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子单打的决赛正式拉来战幕,由中国队的两位选手张继科加油和王皓(微博)加油进行最后的决战。

  这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就连台湾著名的魔术师刘谦和钢琴家郎朗也出现在了该场比赛的现场,并且亲密合影。画面中,郎朗伸出了三个手指兴奋异常,而刘谦则是一如既往的戴着一副宽边眼镜,酷味儿十足。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