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张继科狂奔50米跨越护栏 亲吻冠军领奖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3: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单决赛决出战果,在两位中国选手张继科加油和王皓(微博)加油的对决中,张继科发挥更胜一筹,他以4-1夺冠,首次参加奥运会就取得了男单金牌。张继科去年曾经连续获得世乒赛和世界杯的男单冠军,这样他就成了中国男乒历史上继刘国梁和孔令辉之后第三位大满贯选手!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张继科兴奋吻领奖台 与王皓同持国旗谢观众媒体来源:CCTV.com得的第18枚金牌。

  本场比赛的最后一球,当张继科拿下赛点稳稳摘冠之后,他显然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了,如洪水一样爆发而来——只不过这一次张继科并没有像之前的那样狂撕球衣,这一次他选择了运动感十足的庆祝方式:狂奔50米再跨越护栏,最后一直冲到了场外的冠军领奖台上,亲吻了这个,自己已经梦寐以求多年的冠军领奖台!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张继科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