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皓哥非常优秀勇敢 竞技体育残酷敬畏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0: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单决赛结束,张继科加油以4-1击败王皓加油,首次参加奥运会就取得了男单金牌。成为继刘国梁和孔令辉之后第三位大满贯选手。赛后张继科也对王皓表示了最大的敬意。

男乒赛后采访 张继科:男团才是最终荣耀媒体来源:CCTV.com

  夺冠后,张继科首先还是想感谢所有人,“感谢所有人,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张继科说。

  对于对手王皓,张继科也是称赞了队友,“皓哥真的非常优秀,真的是心里的实话。很多运动员不会经历奥运会的亚军,第三届又勇敢的站在这个赛场上。”

  “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最后没有打平,没有并列,要争出一二名,尤其是乒乓球,所以在场上我们是对手,在场下我们是朋友,是兄弟,非常敬畏他。”

  对于大满贯,张继科表示自己现在并没有多少时间来庆祝,因为他的目标已经放到团体上上面,“这只是我们第一站,最重要是后天开始的团体赛,团体赛是代表一个国家的整体实力,拿下团体金牌,是我最终的目标。”张继科说。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张继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