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对话!张继科王皓2度拥抱撞肩 共举国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0:25  新浪体育微博
张继科王皓共举国旗张继科王皓共举国旗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激情拥抱激情拥抱

  新浪体育讯 激情四溢的飞奔,出人意外的亲吻冠军的领奖台,这一夜成就了张继科加油,他成为了中国男乒历史上继刘国梁和孔令辉之后第三位大满贯选手!

  夺取了自己奥运生涯之中的第一枚金牌,恐怕这一刻的荣光让张继科永世难忘。夺张继科兴奋吻领奖台 与王皓同持国旗谢观众媒体来源:CCTV.com冠后,张继科没有忘记自己的队友,同样也是今天决赛场上对手的王皓(微博)加油,只见张继科与王皓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然后两人一起举起了国旗,这一刻仿佛是在向世界宣称:这个荣誉属于中国男乒!接下来,在颁奖授牌仪式中,张继科在登上冠军的领奖台之前又与王皓紧紧的相拥,这是男人之间的拥抱,千言万语,都不及这肩膀的对撞。

  当然张继科和王皓这对队友在比赛中还发生过有趣儿的一幕,当时比赛正进行到第4局,当时张继科以3比0领先王皓,当时张继科回击一球出界,随后张继科示意裁判员此球擦边,裁判随后征询了王皓的意见,当时王皓的回复是没太看清,而张继科也没有对这一球过多的坚持,最终裁判员判罚了王皓得分,经过慢镜头重放显示,此球确实是擦边。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张继科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