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安慰丁宁:增加比赛经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3: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特派记者 刘小龙(微博)

  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女单决赛结束后,在现场目睹全程的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突然来到媒体的混合采访区,拦住了在决赛中失利的丁宁加油。沙拉拉先是安慰丁宁,不要过多地去想比赛结果,随后又给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觉得你以后要增加自己的比赛经验,像半决赛和决赛中出现的判罚情况,如果你不太多理会裁判,可能 他就不会再死盯着你的发球不放,”

  同时沙拉拉也向在场的记者表示,决赛当值主裁的判罚确实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我认为有的裁判很严格,有的判罚比较有弹性,但这位裁判没有弹性。这次,裁判并没有调整自己的判罚尺度,而是一直坚持如此判罚。这种情况下,运动员应该理解裁判员,自己及时调整情绪。”

  沙拉拉对丁宁说,“这不会是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你有能力四年之后去里约,到时我亲自给你做裁判,”沙拉拉的玩笑引起了众人的一阵笑声,丁宁也顺着沙拉拉的话茬,表示“到时你可不能对我太严了。” (伦敦8月2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