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是一时之气 孔令辉:一个傻女人毁掉比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9:25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王峰:丁宁应是一时之气

  针对“内斗”的问题,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王峰认为,运动员在赛后出现“失常”的表现是常有的事情,“大家一定要记住,作为运动员,没有人愿意做第二,谁都想做第一。这就是竞技体育。”

  “我觉得丁宁也不是针对李晓霞,她主要还是对裁判的判罚有些不满。”王峰还表示,虽然她们在比赛中竞争得很激烈,但相信私下里,她们的关系还是不错的。“我觉得,丁宁这么做只是一时之气。”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输球不输人先送去祝福

  虽然竞技体育比的是输赢,分的是高下。但是,很多运动员在礼仪方面做得不错,尤其是一些国外乒乓球运动员的做法很值得借鉴。

  瑞典的瓦尔德内尔、佩尔森,白俄罗斯的萨莫索诺夫,德国的波尔,奥地利的施拉格,比利时的塞弗等世界高手,每当他们输给了中国球员,都会微笑着向对手表示祝贺。

  即便是在伦敦奥运会,也有输者一方真诚赞美胜者一方的运动员,这就是风度,是礼仪。本报记者 胡建明

  傻女人毁了比赛

  乒乓球女单决赛,丁宁对裁判的表现非常不满,局间休息的时候她直接将毛巾扔到了场外,中国队翻译更是直接走进赛场和裁判交涉。

  中国队将士对此也不能理解,纷纷指责裁判。女队教练孔令辉说,“本该是一场精彩的决赛,到目前为止被一个傻女人给毁掉了。”

  队员陈玘表示,“一个裁判毁了一场奥运会决赛。唉!我们还能够说什么,本该是场精彩的巅峰对决。”马琳作为观众看到这样的比赛,则表示,“看得心里太难受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