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女团开战 郭跃首亮相丢一局中国3-0进8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9: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比赛展开女子团体的争夺,中国队轻松通过首轮。首度亮相伦敦奥运的郭跃加油丢掉一局,她以3比1取胜,另外两盘比赛中国队都是3比0拿下,最终以3比0横扫西班牙队挺进八强。

  中国队让郭跃出任第一单打,刚刚拿到女单冠军的李晓霞加油打二单,丁宁加油作为第三单打。首盘是李晓霞迎战西班牙队的一单沈燕飞。虽然在第三局遇到些许麻烦,但李晓霞仍占据明显优势,她以11比4、11比7、14比12直落三局击败沈燕飞,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是郭跃对阵拉米雷斯,这是郭跃在伦敦奥运会上的首次亮相。首局郭跃很快取得领先,但拉米雷斯打得很顽强,她一度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郭跃发挥得更好以11比9先胜。第二局郭跃失误增多,她在比分上一直落后,拉米雷斯以11比8扳回一城。接下来的比赛中郭跃重新掌控大局,她以11比5、11比8连下两城,总比分3比1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在接下来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丁宁/李晓霞以11比7、11比5、11比8直落三局击败德沃拉克/拉米雷斯,中国队以3比0横扫西班牙队晋级八强。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荷兰队和埃及队之间的胜者。

  其他首轮比赛中韩国队以3比0轻取巴西队,日本队3比0淘汰美国队。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