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曝中国队战术准备有误差 上来突然心里一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8: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微博)女子团体比赛半决赛中国对韩国的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0的比分获胜晋级决赛,她们的决赛对手将是刚刚在今天凌晨以3-0战胜了新加坡队的日本队。赛后,两位参加单打的选手李晓霞加油和丁宁加油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李晓霞首先对阵韩国选手石贺净(华人,中文名石磊(微博)),石贺净在比赛中曾一度将比分追到7-6,此时教练施之皓叫了暂停进行战术布置。对于布置的内容,李晓霞称:“其实我们在准备上有个小小的误差,之前一直是按照对阵唐汭序(原中国二队选手,中文名唐娜)准备的,比赛时发现打石磊,心里突然惊了一下。不过我打的非常坚定,7-6的时候,教练跟我说你要坚定,你要敢出手,打的狠一点,果断一点没问题。事实也就是这样,对方的球路其实也是可以掌握的。”

  另外一名出战的单打选手丁宁对阵韩国削球手金景娥。丁宁说:“这次对阵削球手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虽然大比分上是3-0,但是过程还是很精彩的,双方的比分也一直咬着,胜在准备的不错。”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女团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