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否认收到女单决赛主裁道歉:还在双方协商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9:47  新浪体育微博
丁宁否认收到女单决赛主裁道歉:还在双方协商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6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女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3比0完胜韩国队跻身决赛,将与日本队争夺本届奥运会的女团冠军。丁宁在比赛中第二场出战,3比0横扫韩国削球名将金景娥。

  之前有消息称女单决赛的当值裁判连续判罚丁宁发球违例被国际奥委会(微博)裁定为判罚有失公正属实,裁判已经私下跟丁宁道歉。今天丁宁赛后对此做出回应,她顿了一下说:“我没有收到裁判的道歉,这事应该还在双方的协商讨论中,之后有可能会有道歉,但是我还不太清楚。目前我自己还是要把精力投入到团体比赛中。”

  可能是担心单打比赛的失利和情绪对团体赛有影响,丁宁在女团首场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并没有承担单打任务,而是与队友李晓霞出战女双。半决赛对阵韩国女队,丁宁在女单赛中披挂上阵,丁宁说:“感觉自己调整还可以,今天在比赛中跟金景娥是首次在团体比赛中交手。她的大赛经验丰富也很有实力,我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心态、技战术以及针对对方变化的准备都很到位,出手比较坚决。”

  决赛中,中国女队将迎战日本队,丁宁说:“她们在半决赛赢了新加坡证明很有实力,我们全队上下包括我自己必须做好困难准备。”明天丁宁将与队友站上女团决赛的战场,这一次她不想再让金牌从自己手中溜走。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团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