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男团半决赛名单:马龙打头炮 张继科波尔对决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0: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国乒乓球(微博)男队在伦敦奥运会团体比赛的首场半决赛中对垒德国队(微博),目前两队前两场比赛名单已经公布,在第一场比赛中国队派出马龙加油迎战奥恰洛夫,张继科加油则与德国老将波尔(微博)在第二场比赛中对决。

  德国队(微博)本届奥运征程首战表现一般,首场比赛波尔便1-3不敌瑞典老将佩尔森,不过好在随后小将奥恰洛夫打出气势,德国队(微博)从而有惊无险3-1战胜瑞典晋级;1/4决赛德国对决奥地利,结果派出奥恰洛夫打头阵的德国队(微博)干脆利索连下3城横扫对手闯入4强。

  中国队首战俄罗斯的比赛同样一帆风顺,张继科和马龙先为中国拿到两分,第三场双打王皓加油/马龙2-3的落败使得张继科在第四场再披挂上阵,好在他完胜对手帮助中国3-1俄罗斯晋级;不过与新加坡的1/4决赛中国队表现尚佳,马龙、王皓以及双打张继科/王皓直落3场使得中国轻松锁定四强席位。

  伦敦当地时间今晚14:30分(北京时间8月6日21:30分)开始的男团半决赛,中国队第一场单打比赛派出马龙对决德国的奥恰洛夫,而随后的第二场单打派出张继科迎战老将波尔。此外,同样杀入四强的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将在当地时间晚19时(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点)展开角逐。

  附:男团半决赛中国与德国对阵:

  第一场 单打 马龙 vs 奥恰洛夫

  第二场 单打 张继科 vs波尔

  第三场 双打 王皓/? vs 斯特格/?

  第四场 单打 ? vs 斯特格

  第五场 单打 王皓 vs ?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