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大赛首战金暻娥称满意 晓霞:准备时有误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1: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结束了女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李晓霞、丁宁和郭跃以3-0完胜韩国队,强势晋级四强。

  首盘,李晓霞发挥出色,3-0完胜石磊,“其实今天我们准备有个小小的误差,我一直按照唐娜的战术去准备的,可能当时一知道对的是石磊的时候,有点一激灵,但我打得非常坚定,昨天准备也准备到她了。所以第3局7-3领先,我打到7-6时,施导交代了一下一定要坚定,要敢出手。确实也是我只要狠一点,果断一点应该没问题。”

  次盘丁宁遭遇金暻娥,这是她首次在国际大赛中遇到韩国削球老将,结果她以3-0横扫,“我觉得还是不错,因为今天面对金暻娥,整场比赛虽然我赢了,但是其实每局也有很多精彩的球,包括比分也是一直咬着,自己也能够在场上这么坚定,因为我在团体大赛是第一次和削球,和金暻娥交手,赛前自己也准备了很多的困难,我觉得今天应该说表现得还不错。”

  郭跃与李晓霞配合双打,同样以3局完胜唐娜/石磊,“我们的互补性比较强,她的实力和旋转能够出来,包括我的速度,发抢能够出来,还是对对手有很大威胁。今天我们俩在场上打得比较正常,也不是说打得多么好,可以说把平时训练的水平正常发挥出来,希望明天可以打得更好。”(完)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