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下令决赛全力拼日本 赞对手两将进步很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顺利闯过女团半决赛,中国女乒将在决赛中对阵日本女乒,迎接福原爱加油、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的挑战。主帅施之皓强调,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摆正位置。

  施之皓表示,日本女乒和新加坡女乒都是中国队在团体赛中的主要对手,也是封闭训练中主要准备的对手。“福原爱和石川佳纯近一年来进步很大,我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半决赛日本队只让新加坡拿到1局,显示了很强的实力,确实进步很大。”施之皓强调说,“她们的表现让我另眼相看,我们必须做好拼对手的准备。”

  对于决赛对阵日本,拿下女单冠军,已经成为阵中头号选手的李晓霞加油表示,自己会听取教练的安排,“无论在什么位置,是在前面打还是后出场,我们都会相信队友,相信这个团体,日本队是比较年轻的队伍,体力和打法都很好,我们会做好艰苦的困难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