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胜利时有点不敢相信 我们会越来越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0: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女团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决赛中3-0轻取日本,如愿卫冕该项目冠军。

  本场比赛李晓霞加油打头阵,3-1击败了福原爱,随后丁宁加油3-0横扫石川佳纯,施之皓:承受住压力 中国乒乓球队最棒媒体来源:CCTV.com第三局郭跃加油和李晓霞搭档双打3-1战胜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中国女乒兵不血刃3-0拿下了最终的胜利。这样中国女乒圆满完成了任务,之前的单打李晓霞和丁宁包揽了冠亚军。

  比赛结束后,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和队员们紧紧相拥,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施之皓:“我当时和队员们说,我们是最棒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都不容易。2010年在莫斯科失利后,我们遭受了很多质疑,但大家都紧紧团结在一起去面对压力。如今能在伦敦夺冠,我们没有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希望,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正是因为我们的国家和团队越来越强才拿到了今天的胜利,而且我们会越来越强。”

  夺冠后有一段时间,施之皓教练曾独自坐在角落,似乎在思考些什么。施之皓解释道:“我也不知道,当时感觉脑子一片空白,我应该是在享受这场胜利。看着队员们在庆祝,我有点不敢相信,伦敦奥运会我们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其实我心里有一种特别怪的失落感,这么多天激烈的争夺就这样结束了。”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施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