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乒球男团决战韩国 吴静钰邹市明出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7: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将决出16块金牌,中国队唯一有绝对把握的冲金点只有乒乓男子团体,女子跆拳道吴静钰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反观美国,除了女子沙滩排球胜利会师之外,今天田径的所有项目,美国队都有不小希望夺金。

  最稳一金岂能放过 中国乒乓期待大包圆

  22时30分,乒乓球(微博)男子团体决赛:在过了德国队(微博)一关后,中国队将在决赛中碰上韩国队,以现有实力分析,韩国单打和中国相比存在质的差距,即使双打能取胜中国队,单打也很难匹敌。尽管韩国队的意志品质和快速移动都为人称道,但在各方面技术炉火纯青的中国队面前,基本难以奏效,一场没什么悬念的决赛,中国乒乓大包圆的场面将在决赛后出现。

  摔跤跆拳道齐见中国猛女 吴静钰志在卫冕成功

  8月9日2时03分摔跤女子48公斤,8月9日2时48分摔跤女子63公斤

  摔跤是奥运后期的重点项目。今天将迎来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和63公斤级两项决赛,赵沙沙和景瑞雪能出现在决赛赛场应该就是最高收获。但赵沙沙作为最近连续两届世锦赛第三名得主,而景瑞雪早在北京奥运会前就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雄厚的实力积淀,让她们再在伦敦有突破性发挥的可能。摔跤将从北京时间20点左右开始预赛,打到最后决赛要比五场。

  8月9日5时15分,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

  另一个中国队的强力争金点,作为11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得主、同时又是世界第一的吴静钰,有什么理由让这块金牌溜走?按照赛制,排在上半区的她,将从北京时间下午4点开始第一轮赛事,打到最后冠军决赛,一共要经历4场赛事。

  两大球开打八强战 梦十对袋鼠 南美死对头粘上了!

  21时开始:男子篮球和男子排球同时开打八强战,大球类项目进入到疯狂之夜的搏杀中!此时任何一场比赛。可能打起来都是那么爆裂无比。男子篮球俄罗斯对立陶宛,法国对西班牙,美国对澳大利亚,巴西对上存心挑对手的阿根廷,而男子排球巴西又是对上阿根廷,美国对意大利,波兰对俄罗斯,保加利亚对德国!八场火星撞地球的精彩较量!

  刘翔退出110米栏决赛悬念不减 谢文骏立足进13秒40

  8月9日2时15分:男子110米栏半决赛、8月9日4时15分:男子110米栏决赛

  刘翔的退出,相信会让中国广大观众对田径的兴趣衰退很多,但这么多年来,刘翔热所引发的110米栏热,还是会让这场决赛绝不会缺少来自中国的关注。正如姚明退役一年多,还是有那么多质朴的中国球迷把火箭队当成自己的主队一样。但到底谁能胜出,是最大热门梅里特还是罗伯斯,还是另有他人?或者再出什么意外?很值得纯欣赏一下。

  中国选手谢文骏将出现在半决赛现场,以他的实力,如果不谈极微小概率事件的话,他进决赛的可能性不存在。但从他的预赛发挥可以看出,他完全可以跑进13秒40大关之内。对中国选手来说,这将是很突出的成绩。刘翔其实是个意外的特例,我们需要把从李彤到陈雁浩到史冬鹏到谢文骏再到谁谁的这条常规发展之路维护好,保持亚洲第一位置,在世界上跑得好能进前八或前十六,这才是中国男子110米栏最正常的高度。

  拳击最后三将齐出击 邹市明(微博)碰上老熟人

  20时30分女子拳击52公斤级半决赛;21时45分女子拳击75公斤级半决赛;8月9日3时30分男子拳击49公斤级1/4决赛

  拳击项目虽然没有决赛,但对于中国选手来说,和最终之役也没几步距离了!51公斤级的任灿灿,连续三届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杀入决赛是众望所归,否则就是被爆冷。而75公斤级的李金子,同样有足够实力进入决赛之中。

  男子拳击打到现在,49公斤级的邹市明是中国男队仅剩的夺牌点,作为三届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自己想的肯定是卫冕成功,他的1/4决赛对手,正好是广州亚运会的决赛对手扎克波夫,当时邹市明是9比5胜,一年多不见,会出现什么意外吗?

  金牌榜争夺诱发重点战役 田径美国队迎一日多金契机

  8月9日3时45分:田径;8月9日4时:沙滩排球

  田径在今日有多个决赛项目,除了男子110米栏之外,还有女子400米、女子跳远、女子200米,都是美国选手实力突出的一项,当然女子200米还有美牙之争这个悬念。而4点开始的沙滩排球决赛,就是美国两队组合之间的交锋。超级体育迷关注这些比赛没有问题,但你若是对金牌榜较量很有兴趣的话,这些比赛也值得一看,美国代表团要想追上中国队,强力比赛必须得见金。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