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谢观众!男乒完美 4躬4军礼!梦之队的范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1:07  新浪体育微博
拜谢观众!男乒完美4躬4军礼!梦之队的范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男乒三虎将王皓加油、张继科加油和马龙加油,在伦敦没有让中国的乒乓球(微博)迷们失望,北京时间8月9日的乒乓球男团决赛,他们直落三盘横扫韩国夺冠,为中国代表团拿下第35块金牌。而同时,中国乒乓球队也再次实现了对4块金牌的包揽。

  男乒团体的这块金牌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中国队的整体实力之强,让全世界其他对手只能望其项背。尽管比赛悬念不大,但真正金牌到手的时刻,还是让人禁不住的热血澎湃。主教练刘国梁难掩兴奋,眼含泪水的向观众致意,并用敬军礼的方式表达对球迷的感谢。而三位队员此时更是兴奋的抱成一团。

  中国男乒这支王者之师,在本次奥运会上的表现堪称完美,一个钢铁一般的团队,中国男乒完美收官 颁奖仪式全场齐唱国歌媒体来源:CCTV.com让国人为之振奋。夺冠之后,刘国梁更是带领三位爱徒,分别朝着四个方向的观众鞠躬、敬军礼致谢。4个鞠躬,4个军礼,表达了这支金牌团队对为他们喝彩的观众的谢意,还有对支持他们的国人的谢意。

  当马龙、王皓、张继科三人一次站上冠军领奖台,现场观众报以了雷鸣般的掌声,三个小伙子此刻配得上所有称赞,现场解说员用高分贝的声调喊出三位冠军的名字,身边的韩国和德国队员也同样送上钦佩的掌声,他们最清楚中国男乒三虎将的能量。征服观众,征服对手,征服全世界球迷,这支中国男乒已经可以被冠上“梦之队”的头衔。

  (毛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乒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