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金花为刘翔送祝福 郭跃:盼偶像早日回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2:47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在中国女子乒乓球(微博)队中,谁最爱哭?

  东北女孩李晓霞加油性格泼辣,但她自己却爆料说:“小时候确实爱哭,现在也挺爱哭的。 ”李晓霞透露,三个人当中郭跃加油是最坚强的,很少看到她会哭。郭跃随后为自己澄清:“很少看到我哭?还好吧,我是挺感性的一个人。 ”

  在决赛中,丁宁加油流下眼泪,在奥运会乒乓球决赛中哭鼻子,丁宁也算是第一人了。施之皓说:“三个人里面最爱哭的实际上是丁宁,平时丁宁爱笑,但是训练比赛时她最爱哭。我是看她哭着长大的。 ”

  由于平时训练和比赛都要穿运动装,所以她们很少有机会穿裙子,而且三个人都是齐刷刷的短发。所以丁宁说:“头发还得留长点才能穿。 ”郭跃从出道那天起给人的印象就是球风凶猛,她说:“其实我小时候也穿裙子,只是大家没看到而已。奥运会之前,自己把头发剪得那么短,等头发再长长一点再穿。 ”

  信任施之皓

  在队员的心目中,施之皓是个什么样的人呢?郭跃说:“施指导就像父亲一样。在训练场上对我们挺严厉,但是在场下跟我们有说有笑的。 ”丁宁则表示:“我刚上一队时还非常小,是施导看着我一点一点成长到今天。 ”李晓霞和施之皓的感情极其深厚:“有的人可能不太愿意把自己内心最深处的东西对教练说出来,但是我面对施导的时候,我会把我最害怕、哪怕是很低级的一些想法说出来。 ”

  为刘翔祝福

  刘翔受伤退赛,同样引起乒乓球女队的关注。丁宁说:“希望翔哥能积极治疗,尽快走出来,相信他依然是最棒的。”郭跃透露刘翔是她的偶像,“希望他能够好好地恢复,早日回到赛场上。 ”施之皓说:“希望我们所有观众都有一个理解的心态。希望刘翔能够尽快地走出这些阴影,做自己的事情,勇敢地往前走,不要去在乎这样那样的一些说法。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