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继科任闭幕式旗手 两竞争对手已提前归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2:35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曝张继科任闭幕式旗手两竞争对手已提前归国
(点击观看组图)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刘翔伤退,孙杨(微博)加油、林丹加油回国,闭幕式旗手的候选人越来越少,乒乓球(微博)奥运两金得主张继科加油或成旗手人选。

  本届伦敦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闭幕式旗手人选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起初,孙杨、叶诗文(微博)、刘翔、林丹都被视为旗手的候选人。其中,孙杨、叶诗文两位名将各获两金,成为了新一代偶像。不过,他们俩已随中国游泳队回国。在剩下的名将中,刘翔和林丹最有竞争力。但刘翔受伤,林丹也已经提前回国。

  除了以上的四个人,目前留在伦敦可供选择的名将已经不多,其中,中国乒乓球队的张继科很有可能成为旗手人选。另外,有消息称,国乒大部队将回国,但是张继科和李晓视频-张继科:奖牌属于全队 四年努力终有回报媒体来源:CCTV霞将作为代表留在奥运村直到闭幕,14日才与中国代表团团部一起离开伦敦。因此,从种种迹象来看,张继科担任闭幕式旗手有很大可能性,这个谜底也将于三天后揭晓。 特约记者曾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继科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