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金牌国手24日访港 表演乒乓球羽毛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8月10日奥运专电本次伦敦奥运会中国金牌健儿已定于本月24日至26日访港,与香港市民见面及出席表演活动。据悉,这次来港的体育代表团将有约60人,包括大部分中国金牌运动员。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这次来港的体育代表团预计24日中午12时许抵港,25日上午分批到马鞍山体育馆、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作羽毛球及乒乓球表演,届时市民将可欣赏包揽本届奥运会乒乓球、羽毛球9枚金牌的国乒、国羽健儿大展身手。代表团黄昏时分将到香港大球场出席电视台综艺节目,翌日将启程转赴澳门。访港行程大致与4年前北京奥运会后访港的金牌运动员代表团一样。

  上次奥运金牌选手访港是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不久,到访的金牌运动员在香港多个体育馆公演4场及举行大汇演。(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