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扛领军旗需完善自己 打起球有些六亲不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奥运会男乒双料冠军张继科做客新浪华奥《冠军面对面》节目。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知道这次奥运会中国乒乓球(微博)队包揽了四个项目所有的金牌,而这项运动起源是英国。

  张继科:没想到15个月内就拿到了三大赛事的所有冠军,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奥运会的金牌。决赛的对手是汪皓,三次比赛都能战胜他,主要就是没有包袱。

  主持人:赛前有没有想到这块金牌要让给王皓?

  张继科:大家都需要这块金牌,没有想过让,这样的话会违背奥林匹克精神。

  主持人:怎么看待李晓霞和丁宁的网友在网上互相攻击这件事。

  张继科:这不能完全责怪李晓霞和丁宁,奥运会赛场出现这个情况是意外,大家都想拿到这个金牌。在赛前的决赛前,教练也特别叮嘱了我和王皓,谁那金牌都是好样的。

  主持人:是否今后将扛起乒乓球队的大旗?

  张继科:自己扛乒乓球的大旗还需要在各方面完善自己。

  主持人:大家说你是藏獒?这是为什么?

  张继科:因为比赛中我经常会忘我的投入,打起球来有点六亲不认,教练也告诉我不停的进攻可以缓解压力。可能是这个原因。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邵颖新、李志超、李智斌、郭俊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张继科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