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谈当旗手:没接到通知 代表乒乓队是鼓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0: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单男团双冠王张继科加油做客华奥星空《冠军面对面》,对于外界猜测他将成为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他坦言还未接到通知,并表示非常向往成为旗手。

  由于没有同队友一起返回北京,留守伦敦的张继科成为外界的关注焦点,纷纷推理他将成为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这样的猜测也不无道理,毕竟孙杨(微博)加油、林丹、邹凯等很多“有竞争力的选手”已经回国。

  “我希望是这样,但是现在还没有接到领导的通知。”对此张继科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闭幕式上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这也是自己一个非常向往的在乒乓球以外领域的一个目标。”

  尽管在多届奥运会上斩金无数,但国乒还从未有人担任当旗手重任,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微博)女单冠军张宁曾成为闭幕式旗手,而本届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女团两项冠军得主李晓霞加油也仍留守伦敦。

  “无论是我还是李晓霞,这都是对我们的认可,或者是一种鼓励,所以其实自己想到了,李晓霞去也是一样,能够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当闭幕式旗手就是非常非常值得肯定的。”张继科说。(完)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