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猜测张继科可能成为闭幕式旗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5:09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成绩好、形象佳,是中国代表团历届奥运会开闭幕式旗手必须具备的前提条件。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开幕式的旗手为易建联,那么闭幕式的旗手又会是谁呢?从目前来看,中国乒乓球队的新科奥运冠军张 继科的希望最大。

  首次征战奥运会,张继科就斩获了男子单打和团体两枚金牌。如今,24岁的张继科被男乒主帅刘国梁称为新领军人物,而其帅气的外表和霸气十足的个性,更让他成为中国体育新一代的偶像。

  此外,同样具备旗手条件的孙杨、林丹、易思玲等人已经回国,张继科却没有跟随结束比赛的中国乒乓球队返京,而是留在伦敦准备参加闭幕式。种种迹象让外界猜测张继科是旗手的不二人选。

  对于是否担任旗手一事,张继科在今天很平淡地向记者表示,“还没有收到这样的通知,如果有机会担任旗手我会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这是属于我们中国乒乓球队的荣誉。 ”

  当然,除了最大热门人选张继科外,吴敏霞、吴静钰等女性运动员同样是奥运会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人选的有力竞争者。□本报记者/朱才威

  11日电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