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百天倒计时俞觉敏深感责任使命 称薛明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9: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是伦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百天的日子,即将第一次带队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女排(微博)主帅俞觉敏称倍感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在奥运会上打出去年世界杯一样的风采和水平。

  一个多月前中国女排开始集结备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对于女排姑娘们来说更是增强了时间上的紧迫感,俞觉敏说:“距离奥运会还有一百天,我们的备战进入新阶段,伦敦奥与会越来越近了,要抓紧最后的时间做好备战工作。”心情有些紧张同时又充满期盼,俞觉敏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都会促使自己在这一百天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与中国女排队中很多队员首次参加奥运会一样,伦敦奥运会也将是俞觉敏以主教练身份参加奥运会,俞觉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奥运会上打出去年世界杯一样的风采和水平。因为现在奥运会的资格赛还没有结束,伦敦奥运会的对手还不清楚,俞觉敏说:“我们首先要打好小组赛,以现在队伍的经验和水平能够冲击进入前四名就非常不容易。”

  此前传出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女排队员薛明(微博)可能无缘伦敦奥运会的消息,俞觉敏也对此作出正面回应,他说:“国际排联在三月份要求我们提交过一次20人名单,里面确实没有薛明。六月份还会有一次正式报名,中间可以做人员的变化和更改,无论是薛明还是现在名单上的其他队员都还有机会。”(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