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排叫嚣:中国队徒有身高 我们有信心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2: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男排即将迎来冲奥关键战,与日本男排的比赛中国男排不容有失,主教练周建安赛前表示和日本交手7年没什么可怕,不过日本男排名将清水邦广赛前放出豪言:中国队徒有身高优势,在防守方面的表现太差,日本队有信心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找到取胜的方法,从而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在昨天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男排以0-3不敌欧洲劲旅塞尔维亚男排苦吞两连败,而日本男排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同样赢得不轻松,日本队两次大比分领先都被韩国队追平,决胜局日本队在松本庆彦和清水邦广的带领下拉开优势,加之韩国队失误增多日本队最终15-6拿下决胜局取得宝贵的2分。清水邦广替补登场砍下13分,得分仅次于打满全场的福泽达哉(21分)。

  替补登场能够有如此发挥,清水邦广表示:“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是我们日本队始终团结一心,第五局我们的节奏和心态非常好。”而谈及今天与中国男排的比赛,清水邦广信心满满:“中国队只是身材比较高大,其他如防守和接发球方面都表现不好,我们有信心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从昨天赛后的发扣拦3环节技术统计来看,日本队在发球方面落后韩国队1分,拦网方面更是落后了7分之多,不过在进攻扣球方面日本队赢了11分。因此对于中国男排来说,仅仅通过身高在拦网和发球方面有所作为的话很难在与日本队的交手中占据上风,甚至是获得胜利。(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