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日本沈琼赛前服止痛药 网友感慨男排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6: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继前几日中国男排主力副攻边洪敏(微博)吃止痛药打比赛,今天下午中国男排的老队长沈琼(微博)也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是在顶不住疼痛只能通过吃痛要出战与日本队一战。

  随着前三轮比赛中国队接连不敌伊朗以及塞尔维亚男排,中国男排的冲奥形势越来越不乐观。今晚与日本男排一战成了中国男排能否进军奥运会的重要战役,不过就在赛前两个小时左右,中国男排的31岁老将沈琼通过微博表示:实在顶不住疼痛,吃了止痛药希望晚上膝盖帮帮忙,为了今晚的比赛,全力以赴,战胜一切困难,排除干扰,不留遗憾!前进前进!

  消息一经发出众多球迷立刻对沈琼进行了鼓励与安慰。不少球迷均表示:太不容易了,保重身体!不论结果怎样,始终支持! 打对角的队友仲为君(微博)也随之表示了附和:马哥我陪你吃上,晚上打日本!!除此之外北京女排的队员也不忘出谋划策:芬必得根本不给力啊,我崴脚的时候吃两颗都不行,后来队医给换了种强力的。

  几天前中国男排与伊朗队一战之前,队中的主力副攻边洪敏同样也做出过如此选择。在首场战胜波多黎各的比赛后,膝盖和腰有伤的他伤势稍有加重,最终他选择了吃止痛药度过难关。(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沈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