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男子沙滩排球 中国队遭逆转遗憾无缘四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16日11: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山东海阳6月16日电(记者 刘襄琳)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沙滩排球男子1/4比赛中,中国队李焯新/张立增在先胜首局的情况下,最终遭对手逆转,1比2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无缘4强。

  赛后,中国队李焯新表示遗憾,他说:“最后几个球有些大意,后两局比赛失误太多。”

  2比0击败泰国队挺进8强的中国队李焯新/张立增在1/4决赛中对阵哈萨克斯坦队。首局比赛,中国14比12率先取得领先,此后中国队凭借扣球将比赛控制到15比13,连续将比分扩大,最终凭借成功拦网,以21比16先胜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再次取得领先,哈萨克斯坦紧追不舍 ,此后中国队扣球失误,哈萨克斯坦队6比6平扳平比分,不过接下来中国队开始出现连续失误,哈萨克斯坦成功反超比分,并以11比6领先,最终以21比15赢得第二局,将总比分扳成1比1分。

  决胜局开始,根据比赛规则,决胜局一方只需得15分,并将优势扩大2分以上即可获胜。开局中国2比1领先,但此后哈萨克斯坦队再度反超比分,以4比3领先,虽然此后中国队曾将比分扳平,但此后出现连续失误,中国队12比7处于大比分落后。

  接下来中国队表现顽强将比分追平,但哈萨克斯坦还是率先以15比14拿到了赛点,虽然中国队两度扳平比分,但又2次落后,最终以16比18输掉决胜局,以总比分1比2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无缘8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