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罗马站薛晨/张希0-2负12号种子 爆冷无缘四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17日11:47  新浪体育微博
薛晨(左)/张希无缘四强薛晨(左)/张希无缘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2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罗马站女子组的比赛结束了复赛第三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中国一姐薛晨/张希0-2不敌12号种子瑞士组合库恩/祖姆科尔,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薛晨/张希的开局依旧稳健,3-1占得先机,随后凭借网上的优势控制住了局面,6-4,12-9一直处于领先,虽然曾被对手以14-13反超,但很快她们连得3分又以16-14赢回主动。看上去状态上佳的薛晨/张希拿下这局不成问题,岂料对手突然爆发,不断利用防反追分,而自身失误也开始增多,被对手打出一波7-2,18-21输掉了首局比赛。

  输掉一局后薛晨/张希的心态受到影响,发挥有了一些波动。第二局经过开局的相持后中段开始落后,虽然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6-17只差1分,但始终无法反超。最后阶段连续被对方抓住漏洞偷袭得手,17-21再输掉一局,总比分0-2惨遭淘汰。

  作为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薛晨/张希在前面的比赛显示了应有的实力,小组赛取得三战全胜,先后2-0横扫意大利组合吉奥比尼/奥尔西和巴西组合维维安/利马,接着加拿大组合班斯利/马隆尼因伤退出。进入到复赛薛晨/张希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又以2-0完胜澳大利亚组合鲍登/帕尔默挺进八强,无奈四分之一决赛输给名不见经传的12号种子,爆出本站比赛最大的冷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半决赛中,淘汰中国一姐的瑞士黑马库恩/祖姆科尔又以2-1战胜了5号种子意大利组合西科拉里/梅内加蒂,10号种子德国组合格勒尔/路德维希2-0战胜了美国强档凯西/罗丝。这样库恩/祖姆科尔将与格勒尔/路德维希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将在明天凌晨进行。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