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中韩女排同落死亡之组 小组出线成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9:26  中国体育报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比赛分组情况近日揭晓,东道主英国女排同俄罗斯、意大利、日本、多米尼加和阿尔及利亚同属A组,中国和韩国女排均被分在了公认竞争最为激烈的B组,同组对手还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现世界排名第一美国女排、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以及欧洲区奥运预选赛头名土耳其女排。对此,中韩两队均将奥运目标定为小组出线(小组前四名)。

  对于此次奥运分组,中国队主帅俞觉敏认为:“6支球队谁进小组前四都不容易,中国女排要继续保持去年世界杯的良好心态,立足自己,认真打好每一场球。我们的首要目标锁定在小组出线上。”

  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表示:“奥运小组赛会非常难打,我们首先要努力小组出线,并力争取得一个不错的小组排名,这对接下来的交叉赛十分关键。这次与韩国女排的对战,球队赛前希望能打出一个满意的比分,从而在能力上和心理上都给对手造成一定压力,因此这场胜利对于奥运备战尤为关键。”

  韩国队主力金延璟谈到奥运小组对手时表示:“B组强队实在太多了,我们必须拿下3场比赛才能有出线希望。我们首先要力争取胜塞尔维亚和土耳其,随后还要在巴西、美国和中国身上拼下一场胜利,才能达到目标。”

  韩国队主帅金玄植认为:“B组水平都很强,韩国女排的首要目标是希望冲进小组前四,进入下一轮淘汰赛。为此,在奥运会前,我们会让有伤在身的几名主力休战,到奥运会时争取展现100%的状态。”李兆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